halfway

爱恨盘桓或踯躅,到头都轻如无物

【神探夏洛克】现代诗摘抄

这首现代诗是很久以前看到的

那时候还是在QQ的神夏超话里面,不知道是哪位老师写的,我当时非常喜欢,就把它记录下来了


那时候我神探夏洛克第二季刚刚播完

我才上初中,那时候非常喜欢神夏。神夏本来就是一部神剧,而这首诗刚好跟第二部最后的剧情非常得契合


那时候不会想什么cp,就只是单纯想着这首诗太美了,又完美地与神夏的剧情和情感呼应(虽然我后来也没有嗑过福尔摩斯和华生的cp,可能是因为初中的时候就已经有一个无cp的思维定式了,后来逐渐长大也再没有打破过)


因为太喜欢我曾经还把这首诗背下来,甚至重新回去找那位老师,翻了各大超话,各大网站,都没有找到

说实话,没有找到那位老师还是挺失落的


今天突然想起这首诗,就当作练字重新摘抄了一遍


最后想说的是有没有哪位uu知道是哪位老师的诗可以告诉我一下哈哈🌹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